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板橋,夏慕尼-新香榭鐵板燒


【店內一景】

    說到鐵板燒,一般印象中無異就是「X埔」之類的吧?原本筆者也是抱著這種「略貴餐點」的心態在看待鐵板燒,但是這次的朋友的介紹下,才赫然發現,原來鐵板燒也可以做得很講究!?沒錯!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就是王品集團下的「夏慕尼」鐵板燒!

【門前一景】

    店面裝潢非常簡單,如果沒注意到外頭的小招牌似乎也搞不清楚這裡是餐廳,會以為是某家精品店或是大樓的入口呢~正所謂「強者是不需要偽裝」的嗎?
    進到一樓的店內確認定位的資料後,服務人員很快地便就帶領我們到已經備好位置的B1區用餐,聽到地下室讓我們心中閃過一絲擔心,通常都是空氣不流通、環境不優的象徵吧!?

【店內一景】

【位置一景】已經備好了餐巾、餐具以及飲用水

【位置前一景】內部的燈光與裝潢也都非常講究

【位置前一景】鹽、奶油以及洋蔥

【菜單】

   進入座位後我們才知道,原來地下室的用餐環境還是可以做得如此舒適。用餐區不但空氣流通,沒有油煙味,連內部的裝修都做得非常講究,可以說非常舒適啊~
    就座不久之後,服務人員很快地為我們拿來籃子(放包包)、以及菜單,也說明了一下眼前的洋蔥其實是可以先使用的。菜單上可供選擇的餐點種類非常多,選擇完畢後,很快的餐點就開始送上來了。

【開胃菜】

【餐前麵包】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

【香檳、小餐點】

【湯品】松露洋蔥湯

【湯品】松露洋蔥湯

【湯品】象蚌海鮮湯

【湯品】象蚌海鮮湯(湯是後才加上)

【沙拉】地中海陽光沙拉

【沙拉】地中海陽光沙拉-沙拉醬

【飲品】檸檬冰沙

    到這裡開胃的餐點已經全數出餐完畢,開始要進入主餐了,說真的,上餐的速度跟服務品質真的非常快速而且良好,對於我們這些初來乍到的客戶,也非常有耐心的解說餐點使用的方式,服務真很讚~

【櫻花蝦炒飯】

【主餐】

【主餐】

【主餐】法式海鮮盤

【主餐】蘋果松阪豬

【主餐】

【主餐】

    主餐使用完畢後,服務人員便過來詢問我們是否要用點心了,沒有想到在我們說好之後,他的下一句居然是「那我們立刻為您準備座位,請稍後。」。用點心居然還要換地方? 真是讓筆者驚訝不已。
    其實座位與原本用餐的座位距離並不遠,只是座位的方式從原本面對主廚的模式,變成了讓大家面對面方便的聊的模式。服務人員在確認完我們想要使用的甜點與飲品後,甜點很快地就開始送上來了。

【甜點】烤布雷

【甜點】覆盆子冰心濃漿

【飲品】



  • 感想  

    整體來說,夏慕尼的用餐環境跟品質真的是沒得挑剔,服務的態度更是沒話說,雖然不得說單價的確偏高,但是的確是非常享受的一頓晚宴。
    順帶一提,夏慕尼的位置非常不好訂(尤其是假日),這次要不是朋友事先先弄好位置,筆者大概也沒有這個口福,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要前往用餐,建議及早訂位,以免向隅喔~    

  • 店家資訊

店名: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板橋民生店
營業時間: 早上11點30到下午2點;下午5點30到晚上10點
網址: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
電話:02-22509169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
價格:套餐一律980,另收10%服務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