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永和,爹地廚房

      這間在永和早已享負盛名的義式西餐廳「爹地廚房」,最近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裝,雖然說很多人說黃色的招牌色調過於顯目,但是筆者得承認,自己就是被這張招牌吸引來的客戶之一。

【店面一景】
    店外的裝潢非常簡單,外頭也非常貼心的設置了座位供候位的客人休息,不過其實用到機率頗低,似乎店內的座位設置的數量十分充足。
【店內一景】高朋滿座!!

【菜單】非常鮮明又簡潔的封面
    這裡的餐點種類非常的多元,有豐盛的鐵板類、簡單的義大利麵類等等可供選擇,不過今天畢竟是為該店的鐵板慕名而來,當然是主攻鐵板類樓~
【水果沙拉】

【凱薩沙拉】

【濃湯:穌皮濃湯】

【麵包】

【麵包】
    前菜的出餐的速度非常的迅速,服務態度也非常良好,雖然客人很多,但是店員依然非常注意桌面上的白開水是否需要續加。順帶一提,套餐內容沒有包含餐前飲料,也沒有提供免費的紅茶之類的,僅提供白開水。
【主餐:明蝦併豬排】

【主餐:牛排】

【餐後甜點:巧克力蛋糕與冰紅茶】

【餐後甜點:烤布雷與熱紅茶】

  • 感想

    整體來說是非常棒的一餐,從服務態度到食物的口感都無法挑剔啊!而且價格也非常親民,也非常貼心的設計出各種不同的價位餐點以供選擇,真的是間值得推薦的好餐廳。店內座位十分充裕,但還是建議各位在前往用餐前事先訂位,以免久候~

  • 店家資訊
店名:爹地廚房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;每周2公休
網址:暫無資料
電話:02-89431840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28號
價格:依套餐決定。另收10%服務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